当前位置:

慈利:159名志愿者参加文明志愿者劝导活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欣雨 编辑:陆波 2021-05-18 11: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慈利站记者 李欣雨)5月18日,在慈利县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第二天,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勇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走上街头,走入人群,开展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

“绿灯才能过去……好,可以走了。”在澧水大桥红绿灯路口,李勇和志愿者们身穿绿色马甲,对过往的行人进行文明劝导。澧水大桥红绿灯路口临近医院和小区,每天早晨都有大量的车辆、行人过往,如不遵守交通规则,就会造成很大的交通隐患。劝导过程中,李勇与志愿者及时制止市民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并耐心对当事人进行教育引导。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助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慈利县安排了159名志愿者在县城区22个十字路口对过往行人、车辆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欣雨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9/9380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