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公安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劝导 助力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毛虹丹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1-05-19 16: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5.jpg

近日,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组织民、辅警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图片24.jpg

民辅警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红网时刻衡阳5月19日讯(通讯员 毛虹丹 记者 宋美君)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非机动车、行人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组织民、辅警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民辅警分别在辖区重点路口针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人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同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有力的传递了文明交通理念、弘扬文明交通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文明素质、规范文明出行行为,有利于营造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毛虹丹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9/9381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