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应急管理局举办新闻写作、图片拍摄技巧专题培训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覃曾华 编辑:陆波 2021-05-19 16: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9日讯(通讯员 覃曾华)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推进新闻写作的规范化,提升宣传水平,5月18日,慈利县应急管理局举办新闻写作、图片拍摄技巧专题培训会,特邀县委宣传部新闻组组长黎小湘授课。

微信图片_20210518170658_副本.jpg

黎小湘结合工作实际,主要从新闻宣传的基本概念、政府信息和新闻稿件的区别、新闻标题的制作、消息和通讯的写作流程与技巧、新闻图片拍摄技巧、政务新闻的注意问题等方面进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讲授。

微信图片_2021051817070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18170712_副本.jpg

培训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加强新闻舆论引导,提升宣教工作能力,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提高应急救援服务水平的内在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其重要意义,全面推进新闻宣传工作,要人人参与宣传、积极主动宣传。

此次集中培训既增长了应急管理干部的新闻写作知识,又拓宽了视野,使与会者受益匪浅,参训干部职工基本掌握了新闻写作、图片拍摄技巧,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更好地宣传应急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覃曾华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9/9381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