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屋场 聚民心 雁峰区政协列出“急难愁盼问题”清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小郴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5-19 23: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 通讯员 王小郴 记者 蒋楠 衡阳报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模式全覆盖,近日,衡阳市雁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春华到岳屏镇公益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暨屋场恳谈会。

当日上午9点,村民代表、村组干部、党员们齐聚一堂学习党史。周春华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百年党史与衡阳、雁峰巨变的联系等方面多维度为大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

“我的田里一直立着两根电线杆,严重影响耕田机操作。”村民代表打开了话匣子,谈论着村里的大事小事,就村路拓宽、路灯照明、土地流转、农村建房审批、水利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需求,畅谈乡村振兴新愿景、新思路,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周春华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

周春华指出,屋场小平台,点滴聚民心,今天恳谈会上收集的问题和建议,岳屏镇和公益村“两委”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并及时跟踪解决进度,确保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更优的作风服务于民、更实的举措助力乡村振兴、更强的执行力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小郴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9/9381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