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发改委政务窗口:让群众“进最好的门、跑最短的路”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编辑:陈纲 2021-05-20 18: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5月19日,益阳资阳区黔中新能源有限公司给省政务大厅发改委窗口送来锦旗。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萧逸)“我本是想咨询一下怎么办理,没想到当场就直接办好了,感谢你们的专业指导,为你们的高效、贴心服务点赞。” 5月19日,益阳资阳区黔中新能源有限公司给省政务大厅发改委窗口送来锦旗,感谢窗口工作人员指导公司顺利办理项目变更。益阳资阳区黔中新能源有限公司一项目由于光伏组件价格上升,导致投资额增加,公司不知道如何变更备案投资额,便到政务大厅窗口咨询。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企业需求后,及时与省能源局沟通,在确定项目建设规模与国家下达的光伏发电项目装机容量一致的情况下,指导企业现场申报项目备案变更,当场确认并出具了备案变更文件。

集中入驻省政务服务大厅一年以来,省发改委窗口按照省政府“三集中三到位”的要求,坚持以线下“跑一次”为衡量标准,不断精简办事环节、要件、时限,对窗口政务服务事项流程进行了全面优化再造,让群众“进最好的门、跑最短的路”把事办成,真正实现为市场主体减负担,为公平营商创条件,为群众办事增便利。窗口将各类审批、核准等事项办事所需材料及办理时限在政务服务网上集中公开,并公布投诉举报和监督电话,实现“阳光下”作业。以办事企业群众为监督人,对所有服务事项通过网上政务服务平台进行“好差评”“红黄牌”效能监管,入驻一年以来省发改委窗口好评率100%。充分发挥“统一接收、统一答复、进展告知、过程督办”作用,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实现了权责事项全覆盖、服务指引全方位、网上审批全流程、业务办理零超时、服务对象零投诉、大厅运行零事故,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被评为“共产党员示范岗”“红旗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0/9385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