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慧紫荆基金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张健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张光升 编辑:高芹 2021-05-20 18: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0170249.jpg

弘慧紫荆基金成立暨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张光升)今天,弘慧紫荆基金成立暨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520170213.jpg

揭牌。

弘慧紫荆股权投资基金,由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与紫荆资本合作设立,是通过投资的造血功能支持公益事业的运作模式的一次有益创新。该基金通过股权投资方式进行保值、增值投资活动,并在此基础上将部分投资收益用于支持慈善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20170303.jpg

签约。

仪式上,湖南省湘商公益基金会与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和紫荆资本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一方面能够促进各方合作。将能更好地与湖南本地企业的进行全方位沟通与合作,促进湖南本地投融资事业的发展,支持湖南本地企业做大做强。另一方面能够有力支持乡村振兴。弘慧紫荆基金投资人将其在弘慧紫荆基金中获得的超额收益的10%捐赠给乙方用于湖南省内乡村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其中捐赠部分的30%将由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给湖南省湘商公益基金会,通过设立专项基金用于湖南省内乡村教育振兴事业。

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帆透露,近年来,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专注陪伴乡村孩子健康成长,扎根县域促使乡村教育生态良性循环。截至2020年,筑梦计划长期合作13个县123所学校,累计陪伴4470余名乡村孩子成长,累计资助乡村孩子12559人次,累计举办69场乡村孩子的成长营地,共计5547人次乡村孩子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张光升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0/9385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