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株洲一环卫工人打捞垃圾不慎落水被困 众人合力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杨滋 2021-05-21 14: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1000 (1).png

1000.png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文建美 通讯员 徐殷 李宇轩)5月17日上午9时20分,株洲消防接到求助荷塘区云龙大道碧桂园后边有人被困河里情况十分危急。上午9时30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河中心一名环卫工人驾驶气垫船在打捞垃圾时,不小心被激流打翻,河流湍急,情况十分危急。消防救援人员根据现场情况立马用救生抛投器将绳子抛到被困者旁边,用绳子固定在气垫船上,最终在指战员们的合力下将气垫船和被困者成功拉回岸边。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将男子送到了救护车上送医进一步检查。

据悉,当时环卫工人驾驶气垫船在河中心打捞垃圾,突然遇到激流,气垫船被打翻落入水中,因此不慎落水。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7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