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闻栀子花香!宁乡这个神仙地方等你来打卡!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蔡臻 喻常宁 刘静 张海湘 卿雪 喻梦霖​ 编辑:吴思静 2021-05-21 16: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蔡臻 喻常宁 刘静 张海湘 卿雪 喻梦霖 记者 张皎)5月20日, 第二届中国·宁乡(喻家坳)栀子花文化旅游节开幕,为期半个月的栀子花文化旅游节全面启动。

栀子花是宁乡市市花,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属于宁乡传统产业,食药两用,同时又极具观赏性。据《宁乡县志》记载,早在清朝年间,宁乡种植的山栀子就闻名全国。上世纪八十年代,宁乡的山栀子在市面上一度供不应求。

宁乡将围绕“一个核心,两大基地,多点开花”的产业布局,把喻家坳鹞子山片区对标4A景区设计打造,预计用三到五年时间,建成栀子小镇核心区。

尽日不归处,漫山栀子香,这个五月,不妨来一场赏花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蔡臻 喻常宁 刘静 张海湘 卿雪 喻梦霖​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8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