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直机关工委在安江农校纪念园开展“学史崇德”现场教学

来源:红网 作者:刘空军  曹玺雯   曾韵妃 编辑:马丽红 2021-05-21 19: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1162607.jpg

现场观摩学习。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空军 曹玺雯 曾韵妃)5月21日,怀化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来到安江农校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史崇德”现场教学,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肖何在点评时指出,要通过“学史崇德”立心铸魂,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应邀参加了现场教学。

教学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研学基地和袁隆平同志纪念馆展厅,聆听关于“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院士锲而不舍、埋头苦干培育高产杂交水稻的事迹。还参观了试验田、校训牌、隆平旧居,在纪念园内沿着杂交水稻研究的“奋斗足迹”,开启了一场“穿越打卡”,体验学习杂交水稻研究发展的光辉历程。

微信图片_20210521162602.jpg

教学现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人,要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赤子精神”和“种子精神”,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抓好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和模范机关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做到“三个表率,一个模范”:即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怀化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空军  曹玺雯   曾韵妃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8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