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市开福区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宪华 胡邦建 编辑:胡冲 2021-05-21 20: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农发行长沙市开福区支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宪华 记者 胡邦建)5月18日,农发行长沙市开福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胡耀邦同志故居、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参观学习,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在胡耀邦同志故居,大家认真观看每一件实物与照片,全面了解了胡耀邦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感受革命先辈的高尚品格和为民情怀。走进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引导,认真聆听红色故事。展厅内的红色板块通过大量的照片、实物和动态影像,重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在秋收起义光辉起点群雕前,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

通过参观和场景式学习的形式来重温党史,让大家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厚重的红色文化学习、传承、发扬好,把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长沙市开福区支行党支部积极创新学习方式,开展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系列活动把长沙地区丰富的红色资源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鲜活教材,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红色纪念地转化为场景式课堂,引领党员们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锻炼党性修养,将红色基因融入到农发行基层党的建设和服务“三农”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方方面面,让红色教育成为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听得到的“体验式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宪华 胡邦建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9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