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湖南“十四五”发展座谈暨招商推介会在太原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胡冲 2021-05-21 23:19:1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584副本.jpg

5月21日下午,湖南省“十四五”发展座谈暨招商推介会在太原举行。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李慧)5月21日上午,2021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山西太原开幕;下午,湖南省“十四五”发展座谈暨招商推介会在太原举行。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并作推介,山西省副省长韦韬致辞。世界500强和跨国公司、湘籍上市公司及知名企业、中部6省及山西周边省湘籍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何报翔说,当前,湖南正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持续提升营商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打造“三个高地”,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大做强20条新兴优势产业链,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建平台、留人才,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等开放平台功能,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

何报翔表示,湖南合作机遇多、投资潜力大,将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来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韦韬热烈欢迎湖南来晋招商推介。他说,晋湘合作源远流长,晋湘联动未来可期。山西与湖南已在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现代服务等多领域取得合作成效,期待与湖南在“十四五”期间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交流,共同打造内陆地区开放高地。

会上,湖南省发改委和湖南省商务厅分别作湖南“十三五”成就介绍和招商推介。与会企业家对在湘投资发展提出建议,表达回报家乡的愿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90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