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确保年底前完成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任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刘良骏 2021-05-22 08:29:5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飞在全省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

确保年底前完成改革工作任务

5月21日,全省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陈飞出席并讲话。

陈飞强调,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是国家规定今年年底前必须完成的改革工作任务。我省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完成率低,进度滞后。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快推进公司制改革工作,确保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公司制改革工作任务。

陈飞要求,要加强党对国有企业改革的领导。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牵头单位要切实履行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公司制改革工作。要加强改革涉及的程序、方案制定及申报、章程修订等工作培训,完善工作计划,每周进行督办。对改革涉及的土地处置、税费缴纳等问题,有关部门要加强服务,给予指导支持。要通过改革让企业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真正成为独立的市场主体。要严明纪律,加强审计监督、纪律监督,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