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道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尹俊和 编辑:王杨 2021-05-22 19:20:42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522163258.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22日讯(通讯员 尹俊和)5月21日上午,政协道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道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庚旺主持,赵明扬、丁建华、陈新娥、黄敏以及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会上,刘庚旺领学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人民服务》等文章。汇报了《道县政协2021年度工作要点(草案)》《道县政协2021年度常委调研工作方案(草案)》、道县政协四个议事规则(修订稿),传达学习了县乡换届相关纪律要求。表决通过《中共道县政协党组工作规则(草案)》《政协道县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草案)》《政协道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政协道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草案)》等四个政协议事规则。

刘庚旺指出,全体政协委员特别是政协常委中的党员,要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争当学史悟思的排头兵、增信崇德的排头兵、为民办事的排头兵、勇开新局的排头兵,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加强换届纪律学习,加强政协业务学习,抓协商评议,抓视察监督;要规范程序畅通机关运转,抓好调研扎实开展履职,程序要规范,制度要严肃,水平要提升,确保道县政协机关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尹俊和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2/9391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