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青年分享奋斗故事:完成人生逆袭 展示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胡冲 2021-05-22 22: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2248.jpg

5月21日下午,“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走进中建五局。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吴公然)5月21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主办,共青团湖南省委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走进中建五局。3名“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1名“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代表、1名“湖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代表作事迹分享。

分享会上,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中国建筑五局总承包公司项目质量管理员邹彬通过视频,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以及在十八洞村和人大代表履职路上的故事。他说,学历不见得是成功的唯一方法,把砌筑作为一份事业来对待,同样可以完成一场人生逆袭。

第18届“湖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刘泽颖海外建设团队代表汤孟舟,为大家带来了湖湘青年在海外淬炼青春的奋斗故事。这支组建于2008年的海外基础设施建设青年团队,深耕海外13年,累计参与刚果(布)、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道路施工,里程达471.92公里,推动10余个“一带一路”基础设施项目高标准完成,展示了中国的“青春力量”。

此外,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湖南省怀化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罗小小,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易钊泉,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重症医学科代表张丽娜,在分享会上都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博得满堂喝彩。

共青团中央组织部、共青团湖南省委、中建五局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建五局12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现场参加本次活动,事迹分享会通过网络平台进行视频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2/9391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