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推进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苏湘媛 编辑:陆波 2021-05-21 15:07: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1162129.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521164629_副本.jpg

县委书记高靖生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慈利站记者 苏湘媛)5月21日,慈利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高靖生,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满钏及县委派出换届指导组、换届风气现场督导组和巡回督查组以及各乡镇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乡镇党委换届专项调研组反馈的问题及县换届办调研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要求,就下一步需要重点把握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乡镇党委换届工作部署启动以来,各乡镇迅速行动,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组织业务培训,加强宣传教育,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项具体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高靖生指出,要正确认清当前复杂形势,进一步提升站位、深化认识,把全县乡镇党委换届作为一次对标看齐的政治任务、一次继往开来的政治动员、一次管党治党的政治检验,要深入研判,扎扎实实做好换届各项工作;要严格程序、严守纪律、严防风险,紧扣法律、政策、纪律、时间节点,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次梳理,按时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各县派指导组、现场督导组成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换届的每一个重点环节和每一次重要会议都要现场指导、全程参与,做好相关表格、记录、材料的过筛工作;要对报告起草、大会组织、风气监督、风险预警等重点工作把好关,在重点环节、关键步骤、重要领域上下功夫,确保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整体平稳进行。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苏湘媛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2/9391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