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一货车侧翻车头悬空 消防员搭梯救人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蒋伟岸 编辑:高芹 2021-05-24 07: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2日早上,怀化溆浦县一辆货车不慎侧翻,冲向路边的水渠,车头悬空,车内司机被困,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司机被成功救出。

当天早上6时57分,怀化市溆浦县警予消防救援站接警称,溆浦县241国道双井往低庄方向一辆大货车不慎侧翻,司机被卡驾驶室内,情况危急。接到报警后,警予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7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这是一辆运输砖头的货车,砖头散落一地,货车侧翻在公路右侧的桥墩上,车头悬空,司机的左脚被卡,无法脱身。消防员一边安抚被困司机,一边观察车辆的滑动情况,为防止车辆继续下滑,消防员在对货车进行安全固定之后,利用拉梯做桥板,由两名消防员前往驾驶室营救被困司机,消防员使用液压剪扩器将司机被困位置进行扩张,扩大救援空间,方便司机左脚从驾驶室移出,经检查司机左脚仅受轻微伤。

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司机被成功救出。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蒋伟岸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