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男子偷鸭时手机掉了 返回找手机当场被抓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满延坤 编辑:高芹 2021-05-24 07: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郴州桂阳县太和镇某村一水库发生一起饲养鸭被盗案。因鸭子被盗,鸭主人原本不想追究,不料偷鸭之人盗走鸭子后竟返回找手机,被逮个正着。

当天中午,郴州市北湖区鲁塘镇居民何某A、何某B及何某C等人相约到太和镇某村水库游泳,因嫌雨后不久水库里的水太黄,何某等人放弃游泳打算,待在水库边玩手机。

无聊之际,何某A向同伴提议偷鸭子。获得同伴赞同后,何某A等人用水库边的船桨将鸭子敲晕放入从水库边捡来的蛇皮袋中,骑摩托车离开欲回家。骑行了五六分钟后,何某B发现自己的手机被落在水库边,与何某A一起返回水库寻找。因四处寻找无果,何某B便找到鸭主人李某询问。

“手机我没看到,但发现鸭子被你们偷了。”原来,何某A等人离开后,李某认真数了一下自家鸭子,发现少了一只,确定何某A等人带走的鸭子就是自家鸭子。

随后,李某报警。经询问,何某A等人对偷鸭一事供认不讳。目前,何某A、何某B、何某C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罚。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满延坤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