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来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编辑:王洁 2021-05-24 16: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4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5月20日至21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卫东一行来桑植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市县领导胡丘陵、陈红日、皮运舰、钟照寰、张东林陪同。

20日,谢卫东一行首先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谢卫东一行还来到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红二六军团司令部,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感人故事,让大家了解贺龙元帅和革命先烈当年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历史,感受红军对党忠诚、不怕牺牲、顽强抗敌、浴血奋战、扎根群众的革命精神。

21日,谢卫东一行来到洪家关白族乡,参观来贺龙故居和贺龙纪念馆,重温贺龙元帅的革命历程,聆听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感受贺龙元帅这位伟大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的伟大胸怀。

谢卫东表示,桑植是革命老区,红色底蕴深厚,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滋养了精神之魂,为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更好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打下了坚实基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崇高的政治品格和道德风范,切实增强学史崇德的自觉性、主动性。要从百年党史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准确把握学史崇德的深刻内涵。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的思想营养和精神动力,全面提升学史崇德的实绩实效。

活动中,长沙市人大常委会还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4/9395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