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党史学习专题研讨班正式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编辑:张立 2021-05-24 20: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4191846.jpg

党史学习专题研讨班正式开班。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杨朝文)今天上午,湖南党史学习专题研讨班正式开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刘学,省委党校副校长刘艺,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王小平出席开班仪式。刘学为学员们讲授开班第一课。

此次党史学习专题研讨班按照2021年干部调训计划开展,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委党史研究院联合举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骨干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基因密码等主题,进行现场教学、专题讲座、专题教学及分组研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实。

今年以来,湖南从开好局、起好步,到形成亮点、创造经验,全省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刘学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进行专题教学,全面介绍前段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以及中央、省委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提出的要求。并从“摆好位置、定好目标、做好设计、选好教材、用好资源、抓好重点、讲好故事、树好典型、管好阵地、弹好钢琴”十个方面,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4/9396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