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情融笔墨 红心系党恩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马丽红 2021-05-26 13:40: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6095826.jpg

书法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记者 张兴诚 通讯员 向丽 杨丹娜 佘仕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展现教育工作者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4日下午,通道侗族自治县一完小全体老师齐聚学校多媒体教室,参加以“学党史、颂党恩”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书法比赛活动。

比赛分为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两类,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书写主题。全校师生满怀激情、积极参与,将对党的歌颂赋予笔端,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经过精心创作,一幅幅书法作品跃然纸上,有的气势磅礴,生动灵逸;有的行云流水,随意洒脱。《沁园春·雪》《唱支山歌给党听》《人间正道是沧桑》《七律·长征》等,一篇篇红色题材的书法作品直撼人心。活动结束后,现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这些优秀作品将在校园内集中展出,供广大师生观摩。

“这些书法作品,既是一次精湛技艺的展示,也是对革命传统教育的践行,更加坚定了师生们努力学习党史,爱党爱国的信念。”该校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6/9401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