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与王江一行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冒蕞 刘笑雪 刘玉先 编辑:秦舷 2021-05-26 15:41:14
时刻新闻
—分享—

031e52bd37d1f9d728355a65a6dfe082副本.jpg

5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江一行座谈。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冒蕞 刘笑雪 红网记者 刘玉先)5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江一行座谈。

省领导谢建辉、张剑飞参加座谈。

许达哲向中国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南近年来保持了向上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当前,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为共识,突出先进制造业发展、科技自立自强、激活内需市场、巩固开放型经济良好势头、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一核两副三带四区”协调发展等方面,力争经济质量、生态质量、财税质量不断提升,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促进高质量发展持续提速。湖南与中国建设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双方合作成果丰硕,希望中国建设银行在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重大项目建设、助力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等方面加大投入、创新服务,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中发挥更强的金融支撑作用。

王江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成果显著、亮点纷呈,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在湘也实现了良好的发展。下一步,我们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各项实践,在强基础、助三农、提质量、防风险等方面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将双方银政合作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冒蕞 刘笑雪 刘玉先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6/9402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