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成在衡阳调研时强调 坚决扛牢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政治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张立 2021-05-26 22: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在衡阳市调研。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记者 张珍)5月26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深入衡阳市,就换届工作、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等进行调研。

王成深入到珠晖区茶山坳镇堰头村,察看党群服务中心、农业产业园,与群众亲切交谈,实地了解领导班子换届、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一门式”服务等情况。来到湘南学联纪念馆,王成聆听了早期学生运动情况讲解,实地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王成指出,要全力抓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注重统筹谋划、压茬推进,强化组织把关,严肃换届纪律,真正把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优秀干部选出来、用起来,着力建强乡村振兴“一线指挥部”“一线战斗部”。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坚持示范先行,突出因地制宜,聚焦做强产业,高质量打造可学可看的乡村振兴样板,进一步加强路径探索、经验提炼、宣传推介,以典型引路带动整体提质。要持续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关心困难群众安危冷暖,抓紧解决群众身边的急事难事烦心事,按要求在全社会扎实开展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6/9403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