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一指导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帅 文飞 编辑:张立 2021-05-26 23: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4621622034224_.pic_hd.jpg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一指导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记者 肖帅 通讯员 文飞)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今日,湖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一指导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浏阳,走进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胡耀邦故居和李白烈士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初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通过珍贵的历史文献、图片资料,重温秋收起义时的那段烽火岁月,重新感受老一辈革命者前仆后继、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4631622034225_.pic_hd.jpg

向胡耀邦塑像敬献花篮。

紧接着,全体党员来到胡耀邦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参观学习,并向胡耀邦塑像敬献花篮。每到一处,党员们都认真听取讲解,驻足细观珍贵史料,从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红色文物、一段段感人往事中深刻感受胡耀邦同志“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和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崇高风范。

4641622034226_.pic_hd.jpg

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党员们还走进位于张坊镇的李白烈士故居,瞻仰珍贵的历史资料,详细了解烈士生平事迹。

4651622034227_.pic_hd.jpg

参观李白烈士故居。

活动中,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一指导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从参观学习中汲取养分和能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要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铭记党的光辉历史,领会党的精神实质,敢于担当,不负使命,以高标准、严要求实施指导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肖帅 文飞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6/9403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