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恋奔现后发现他还有5名“女友”,已婚男套路6名女子骗得数百万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编辑:陈加宁 2021-05-27 09: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26日讯  为了“赚钱”,男子方某章隐瞒已婚身份,通过聊天软件结识多名女性,以离异交友为名骗取对方信任,甚至“谈婚论嫁”,3年来致使6名女性被骗,诈骗金额合计260余万元。

昨日,长沙市岳麓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其提起公诉。

今年1月18日,宋果(化名)通过网络平台认识了方某章。

“我们在聊天交友软件上相识,他说自己叫‘方圆’,离异、有一个女儿,在马王堆市场做地暖生意。”宋果告诉三湘都市报记者,两人在网上聊了才3天,“方圆”就很主动地约她去门店见面。“我到了他店里,还一起吃了饭,交谈中觉得他还算靠谱,就想继续交往下去。”

之后,“方圆”就对宋果说进货需要资金周转,开口向她借钱。“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我觉得借钱也可以,就在网贷平台贷了9.2万元给他。”钱到“方圆”账上的第二天,他又提出了买车,宋果又给他付了1万元买车定金。

付完买车定金,两人高高兴兴地回到“方圆”在长沙马王堆的门店,不料发生了“意外”。“有个妹子问他我是谁,我当然很自然地说是女朋友。”让宋果万万没想到的是,对方说自己是“方圆”的妻子。

“脚踏两条船,这不是骗钱骗色吗?我当时就很激动,结果发现对方也只是‘受害者’。”宋果果断报警。

1月28日,方某章被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刑事拘留。

方某章交代,他在2018年之前做生意欠了一大笔钱,因无法通过正常途径赚钱,打起了离异或单身女性的主意。“这样既可以满足性需要,又能骗钱。”方某章坦言,自己并非离异,已婚有个8岁的女儿。

除了宋果,被骗的还有另外5名女子。方某章的“套路”很简单,以离异单身的身份交友,自称经营门店或工厂,取得初步信任之后,再以结婚生子为由,骗取异性信任,再以买车、进货、开店装修并承诺让受害人当法人的方式骗钱。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编辑:陈加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