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美斌:武陵源电信“装维铁军”领头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洁 2021-05-27 11: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李美斌,2003年9月加入中国电信,现任中国电信张家界武陵源区分公司装维中心班长,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他是革命一块砖。作为公司党员发展对象,他在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服从大局,坚守装维一线18年,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经常加班加点,从不叫苦说累。

他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他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对客户总是热情周到,延时服务到晚上10点是家常便饭。

他为团队凝注工匠之心。他精心钻研业务,在他的带领下,该公司装维中心全体员工全部通过省市级装维工程师考评,并在全省装维服务技能比武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连续三年在装维指标评比中名列全市第一,他个人先后荣获优秀员工、“天翼先锋”、省公司“最佳小CEO”,他带领的班组连续两年获评全省“天翼先锋号”,并以过硬的专业技能、优质的服务水平、良好的服务口碑打造了一支“装维铁军”。

他于危难时刻显身手。2018年7月8日,他在武陵源区山水华庭小区为用户安装宽带时,突遇火灾毫不犹豫地向火灾事发地冲去,在浓浓火场中救出一名男孩,因处置得当,没有发生人员伤亡,没有造成大的财产损失,先后获得市级“道德模范”“向上向善好青年”“湖南好人”“湖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他将责任和爱心扛在肩上。2019年,他加入了当地景军义工队,长期坚持为孤寡老人送温暖送服务,经常参加景军义工队组织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履行社会责任。

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李美斌说,愿意做满天繁星中最渺小的那一颗星,和“装维铁军”一起凝成熊熊烈火,为攀登高峰照亮方向,为建设美好信息新生活担当作为、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7/9405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