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龚会见傅章荣一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鹏飞 向永棠 编辑:王洁 2021-05-26 22: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0000_副本.jpg

会见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7日讯(武陵源站实习记者 李鹏飞 通讯员 向永棠)5月26日,武陵源区委书记张龚会见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客户五处副处长傅章荣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区(局)领导杨勇、刘政忠参加会见。

张龚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傅章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优势,在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特色产业发展、文旅项目建设、教育医疗等领域,进一步加大与武陵源的合作力度,让更多政策性资金在武陵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力武陵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傅章荣表示,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积极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优势和作用,聚焦重点项目清单,进一步加大对武陵源的支持力度,为武陵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更多金融支持。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鹏飞 向永棠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7/9405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