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来慈巡回指导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黄莉莉 陈艳 编辑:王洁 2021-05-25 17: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ceda3cd66a656e0eaa8ae3145022555.png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7日讯(慈利站记者 黄莉莉 陈艳)5月24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12巡回指导组来慈利县开展巡回指导。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慈利县委书记高靖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侯铁夫等领导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12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慈利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部署,高位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充分利用全县9家爱教基地和32个革命旧址,活用本土民俗文化,开展集中宣讲1715场次,受众近12万人;摸排“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366项4805件,已完成3000多件,直接受益群众达20多万人。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2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秧励充分肯定了慈利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结合实际学深悟透;要强化措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要学用结合,以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学出亮点、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高靖生表示,慈利将以此次指导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上再发力,在开发利用红色旅游资源上再施力,在推动民生实事落地上再用力,在巡回指导推动整改上再着力,鼓起迈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汇报会后,巡回指导组还查阅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资料,与县委部分班子成员、县直单位负责人以及基层党员代表进行了集中座谈,并来到零阳镇零溪村,观看了“学党史 感党恩”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与现场群众一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黄莉莉 陈艳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7/9405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