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速反应!株洲芦淞公安民警12分钟找回走失女孩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魏天宇 编辑:彭笑予 2021-05-27 14: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民警12分钟内将走失女孩送回母亲身边。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记者 张兴诚 通讯员 魏天宇)5月24日19时35分,株洲芦淞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派警中心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龙泉辖区计生委附近有群众报警,称自己5岁女儿走失。分局派警中心值班辅警罗家豪立即通知巡警大队龙泉岗亭值班民警出警。巡警大队处警民警徐楚麟和辅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民警带领报警人沿街寻找女孩踪迹,辅警则回到龙泉派出所查看沿途监控,随时保持联系,以便快速找到女孩。

当晚19时47分,分局派警中心再次接到市局110称芦淞区丽人医院发现一名小女孩找不到妈妈。通过分析警情,辅警罗家豪发现两个警情前后距离较近,且时间间隔仅12分钟,他断定两起派警有关联,他马上通知庆云岗亭民警出警时和龙泉岗亭民警进行联系确认。

果然,如他所判断,两个岗亭的处警民警通过微信视频,确定了两趟警情的当事人为母女。随后,民警将小女孩送到母亲身边,让她们母女团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魏天宇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7/9405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