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来桑考察学习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丽文 钟烨 编辑:王洁 2021-05-27 16: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7日讯(桑植站记者 高丽文 钟烨)5月25日,湘西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带领花垣县在家县级领导、相关负责人及乡镇党委书记来到桑植县,考察学习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工作先进经验。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桑植县委书记曹飞,桑植县委副书记肖运谋,桑植副县长陈荣昌参加考察。

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交流座谈会。

在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交流座谈会上,廖良辉一行听取桑植县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工作情况汇报。桑植县高度重视红色资源开发利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红色当头,三色融合”的发展思路,全面提升红色旅游的开发和管理水平,大力促进全县红色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2021年一季度,全县接待各类游客193万人次,同比增长428%,旅游收入同比增长474%。其中红色旅游接待人次163万人次,同比增长441%,旅游收入同比增长466%,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增长速度排名张家界市第一。

刘桦对廖良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张家界和湘西州同属于武陵山脉,文化相通、情感相融,同属于少数民族地区,拥有相同的旅游资源禀赋。希望双方在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工作上相互借鉴,整合各自红色资源优势,使两方红色资源有效助力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少数民族地区人民群众。

廖良辉说,张家界、桑植县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发展理念先进、思路开阔、举措实在,对推进花垣县发展红色旅游产业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他表示将进一步厘清花垣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思路,把红色旅游资源利用好、红色基因传承好,持续推动花垣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重温贺龙元帅的革命历程。

当天,廖良辉一行还向贺龙铜像敬献花篮,重温贺龙元帅的革命历程,聆听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贺龙元帅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对党绝对忠诚的伟大胸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丽文 钟烨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7/9406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