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 张宇翔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5-28 21: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宇翔 记者 宋美君)5月27日,蒸湘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在蒸湘公安分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增强政法干警廉洁从警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激发政法干警奋进实干的热情。

会上,蒸湘公安分局长湖派出所副所长贺小虎作了正面典型发言,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湘南监狱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警示教育片,通过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教育全区政法干警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知荣辱、明对错、晓利害、懂担当。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大家要充分认清此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和当前整顿活动的严峻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主动自查自纠,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时机,确保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锻造队伍、为民服务及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聚焦目标任务,稳妥有序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自觉把思想、职责、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要准确把握政策,有效确保自查自纠取得实效,切实把教育整顿这项扬正气、合民意、得民心的德政工程抓实抓好。

广大政法干警纷纷表示,将坚决以政法系统教育整顿为契机,以警示片中的案例为戒,筑牢思想防线,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忠诚卫士。

区委政法委、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及全体政法干警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 张宇翔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8/9414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