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举办党史知识抢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梁小利 谭怀芝 顾雅靖 编辑:王津 2021-05-28 22: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举办党史知识抢答赛。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梁小利 谭怀芝 顾雅靖)5月27日,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举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知识抢答赛,院党委书记李俢春、副书记陶传谱以及相关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知识抢答赛分为“一站到底——必答题”“谁与争锋——抢答题”“如履薄冰——风险题”三个环节,采取必答、抢答、抽签必答方式。根据网络知识竞赛成绩,各系分别选派两名学生,组成六支代表队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该院文法艺术系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水利计通系和交通土建系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能动汽机系、经济管理系、电气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融知识性、教育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参赛选手依据自己所掌握的扎实、丰富的党史知识流利应答,展示了各自的风采,也展现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良好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梁小利 谭怀芝 顾雅靖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8/9414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