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永警利剑Ⅱ·定点清查”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尹俊和 编辑:陈小婷 2021-05-29 10:59:07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529085206.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尹俊和)5月27日晚上,道县开展“永警利剑Ⅱ·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重点对酒醉驾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行动中,整治组采取定点查缉的方式,在城区主干道、城郊结合部等重点路段设卡布控。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上的每一名驾驶人逐一进行排查,对有酒后驾驶嫌疑的驾驶员利用酒精检测棒、呼气式酒精检测仪进行检测,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从而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作用,切实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截至当晚23时,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93起,其中酒驾12起,涉嫌醉驾6起,非机动车违法行为46起,货车超载2起,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157起,三车(公交车、出租车、工程运输车)违法1起,货车非法改拼装4起,缉查布控查处违法1起,违法载人2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2起。

来源:红网

作者:尹俊和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9/9415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