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爱同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省直机关志愿服务项目明日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高芹 2021-05-30 14: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30123657.jpg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长沙报道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党史学习教育。“益爱同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湖南省直机关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会将于2021年5月31日上午9:30—11:00在湖南雷锋纪念馆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湖南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科协、省红十字会、省直志愿者协会协办。届时,红网时刻记者将现场为您直播。

志愿者是一个响亮的名字,志愿者行动是一种高尚的行为。志愿者的平凡,在于人人可为,处处可为,事事可为。聚焦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扶弱助残、疫情防控等领域,本次发布会将从100多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中精心筛选出首批数十个志愿服务项目通过“益爱同行”志愿服务对接平台进行发布,从而连通供需两端,使得基层单位和广大志愿者群众可以在平台上“按需点单”,参与志愿者活动。

而接下来,还将有更多助力乡村振兴、扶贫助困、心理健康等志愿服务项目发布到平台。将通过该平台,引导和激励更多志愿者走出机关、深入基层,竭力为基层群众提供精准服务,让公益与爱心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30/9416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