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华龙网周秋含:就像长沙人离不开红彤彤的辣椒,红网成为不可或缺的新闻获取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张盟 李赛凤 陈奥男 王进文 编辑:杨雁霞 2021-05-30 17:2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任晔 张盟 李赛凤 陈奥男 王进文 长沙报道

5月30日下午,在2021红网媒体融合创新发展论坛上,重庆华龙网集团总裁、总编辑周秋含发表了《不谋的共谋 媒体融合转型路上与红网一起奔跑》的主题演讲。

在演讲开头,周秋含表示,20年前的今天,红网热浪诞生,在这之后的日子,就像长沙人离不开红彤彤的口味虾,重庆人离不开麻辣烫的火锅一样,红网也成为我们不可或缺的新闻获取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张盟 李赛凤 陈奥男 王进文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30/9416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