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商资江会举办“全球聚变 探寻未来”主题论坛暨 2021端午联谊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编辑:肖拓 2021-05-30 19: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30180101.jpg

5月28日,邵商资江会在长沙举办“全球聚变 探寻未来”主题论坛暨 2021端午联谊会。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陈雪骅)5月28日,由邵商资江会主办的“全球聚变 探寻未来”主题论坛暨2021端午联谊会,在长沙市邵阳商会执行会长单位湖南华创商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商会名誉会长王石齐、 赵伯栋、 姜仕、肖时勇,会长钟辰生,监事会主席李践楚,执行会长陈历宏、聂志强,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毅等出席。

论坛开始前,举行了“资江资本”揭牌仪式,商会执行会长、本次活动承办单位湖南华创商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金国庆致辞,他介绍,资江会是长沙市邵阳商会的核心组织,是思想交流、互动创新的共享平台,资江会自成立以来,先后举办了一系列高水平活动。本次“全球聚变 探寻未来”主题论坛旨在交流探讨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氛围下的发展之策,并从“坚守住本心、苦练好内功、用好新科技、静待花自开”四个层面进行分享。

作为论坛特邀嘉宾,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导朱翔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与商业发展,结合自己的体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战略发展、行业规划、项目合作,都是提高企业竞争力、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在这样一个政策规划背景下,作为地处内陆的湖南,该怎样发展?朱翔结合当前政策规划背景,多角度解读了新时期下湖南省的规划发展蓝图。

微信图片_20210530180243.jpg

圆桌论坛。

随后,朱翔,王石齐,长沙市邵阳商会常务副会长高海斌,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何静等嘉宾展开圆桌讨论,他们分别从“‘十四五’纲要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同时推出的意义”“新基建概念带来的商机”“教育、医药、轮胎三个产业的行业生态和前景”“汽车行业未来的投资价值”“开福区政府对企业具体的扶持政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长沙市邵阳商会会长钟辰生在讲话中表示,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商会通过与各行业精英代表一起探讨未来发展机遇,让人深受启发,“资江资本”是邵商发展的先行者和探路者,希望充分整合商会内部、全国邵商及金融圈资本圈的资源,为企业提供平台和发展机遇。

当天还举办了端午节联谊晚宴,邵阳商会终身名誉会长曾小山与大家共度晚宴时光,他在讲话中指出,邵商资江会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商会核心骨干一起进行思想交流,大家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商会发展谋篇布局。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30/9416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