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二局:一线建设者重温党史 严守纪律树正气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依诺 编辑:肖拓 2021-05-30 21: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活动。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肖依诺)5月28日,中建二局湖南分公司金茂建发·铂悦项目党支部、长沙碧桂园时代广场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纪检监督小组成员前往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馆,开展了“学史力行践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活动。

走进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边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一边不时停下脚步观看。一幅幅泛黄的文献、一件件斑驳的物件、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让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沙的发展、壮大及团结带领长沙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

金茂建发·铂悦项目纪检小组组长邱成戈向大家讲述了雷锋同志的“一颗螺丝钉的故事”,倡导大家学习雷锋艰苦朴素、严守纪律的精神,及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爱岗敬业态度。

这场沉浸式的“党课”,让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要让清正廉洁的种子在心中扎根,让“廉”风吹得正气来。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依诺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30/9416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