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将严查二手房源是否取得核验码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卜岚 编辑:杨雁霞 2021-05-31 09: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提升存量房源的信息透明度,从5月1日起,长沙存量房交易新增了房源核验环节,每套房源将有专属房屋核验码和二维码。新规执行情况如何?今日,记者从长沙市住建局获悉,5月31日至6月20日,该局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房地产市场联合执法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二手房源是否取得房源核验码。

据悉,检查的主要对象是各大房源信息网络发布平台及其相关联的房地产经纪机构。检查内容涉及《长沙市房源核验发布管理规定》和《长沙市存量房房源检验及信息发布操作规程(试行)》落实情况,重点查看5月1日起发布的所有房源是否取得房源核验码。

同时,还将对房地产经纪机构及门店进行随机抽检,严厉整治打击投机炒房、黑中介、虚假宣传、坑蒙欺骗等违法违规行为。长沙住建局表示,对专项行动实施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惩处。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卜岚

编辑:杨雁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