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建成首个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站

来源:红网 作者:李坤 编辑:杨滋 2021-05-31 10: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永顺建成首个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站。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坤)在提倡节能环保的大环境下,新能源电动汽车是汽车工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为满足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发挥党政机关的示范带动作用,永顺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与国家电网合作,于今年五月在县行政中心建成了永顺县首个智能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站。

充电站共4个智能充电桩,同时可供7辆电动车充电,极大的满足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充电需求,解决了“有车无处充电”问题。充电站具有便捷、智能、安全、价廉的特点,只需要插上插头,下载对应APP,然后扫码,就能通过手机控制充电。另外,汽车充满电后会自动断电,有效保护汽车电瓶。同时杜绝了私接乱接电线电路等现象,避免火灾事故发生。

充电站的建成,是永顺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更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基础践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李坤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18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