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政府召开2021年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周静 编辑:陆波 2021-05-31 14: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展禁毒警示教育。

会议现场。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周静)‍为加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30日,桑植县召开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给全县政府系统干部们鸣廉政警钟,让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照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向钊,副县长王远刚、袁宏卫、王茂蓉、陈荣昌、杨昌顺、吴勇、彭剑锋,副县长提名人选(挂职)王浩,县政府调研员向才英、庹良成,县公安局政委黎昌辉出席会议。

会前,大家开展了禁毒警示教育。在县禁毒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大量图片、文字,了解了我国自鸦片战争以来的禁毒斗争史,还通过观看社会面上流行的仿真毒品样本、吸毒工具、真实案例,体验新型设备“吸毒后的你”,全面、系统地了解毒品,学会识毒、辨毒,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巨大危害。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斗争中来,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共建文明和筑牢抵御毒品侵害的思想防线。

在随后的政府廉政工作会上,向钊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就做好下阶段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如何做好今后廉政工作,赵云海指出,自律决定自由,德不匹位必有灾殃,大家要正确对待权力,不要追求眼前的繁华,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德行,让自律成为自己的自觉;有知识还要有文化,大家要尊重规则知敬畏,以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为标准要求自己;要学会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把制度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最大限度减少体制障碍和制度漏洞。

赵云海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建设廉洁政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乡镇、政府各部门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筑牢不能腐的堤坝,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以抓铁有痕的作风确保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责任落实。要抓住重点,全力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全面加强依法行政和重点领域监管,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标本兼治,确保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取得实效。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政府系统各级干部必须锲而不舍、紧抓不放,强化政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真正把政府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周静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19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