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四中:体艺特色教育受热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姚楚民 编辑:陆波 2021-05-31 15:55:57
时刻新闻
—分享—

0e9be9b2fbf06922f96fff82b3e1d83_副本.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31日讯(通讯员 姚楚民5月30日,由慈利县教育局主办,慈利四中承办的体育艺术特长生测试如期举行,共352名学生报名参加,参考人数创历史之最。

早上7时,四中校园广场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报名、进入待考区,测试的各项准备有条不紊的进行。上午9时,各项测试正式开始,篮球和田径场上参赛者使尽浑身解数,要用力量、速度和技艺征服裁判,美术考场里只听到“沙沙”画笔声,音乐考室里“十八般武艺”齐上阵。经过近4个小时的比拼,裁判公平公正的裁决,最终96人成功入围。

据悉,近年来,慈利四中一直坚持“品牌+特色”的办学方向,将体艺特色教育打造成继与名校“合作办学”后的又一中闪亮名片,专门设立艺术班,体艺教育得到迅猛发展,纷纷在省市大赛中获奖,为各类艺术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姚楚民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19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