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后坪街道传递乡村振兴“接力棒”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金林 编辑:陆波 2021-05-31 16:05:58
时刻新闻
—分享—

0c68975bed6d1e1dfdf484194a7dd4a.jpg

区委组织部派驻后坪街道广岩嘴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入村“报到”

图片1.png

后坪街道鸡公垭村“新老”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工作交接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31日讯(通讯员 金林)为进一步落实驻村帮扶,5月31日,永定区委组织部、区商务局派驻后坪街道广岩嘴村、鸡公垭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入村报到,与上一任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工作交接。

在广岩嘴村座谈会上,原驻村工作队区交投派驻第一书记覃勇同志认真细致地介绍了广岩嘴村情村貌,并汇报了两年来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现区委组织部派驻第一书记刘绍龙同志就如何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永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浓芳同志对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的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上任的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表达了殷切希望,勉励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按照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用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优势,抓好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村容村貌的提升,做出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来,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金林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19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