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股权融资对接会 发布243家企业融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肖拓 2021-05-31 22: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5月31日,“资汇潇湘”全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股权融资对接会在长沙召开。

图2.jpg

会上,省工信厅对“湖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股权融资服务平台”进行了现场授牌。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记者 吴公然)5月31日,湖南省工信厅在长沙召开“资汇潇湘”全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股权融资对接会,现场发布243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股权融资需求,融资金额超过200亿元。来自全省近200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投融资机构、服务机构参加对接会。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表示,培育 “专精特新”小巨人,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离不开资本市场的助力。此次对接会旨在为中小企业和投融资机构搭建对接的平台,帮助企业畅通融资渠道,扩大直接投资。

会上,省工信厅对“湖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股权融资服务平台”进行了现场授牌。该平台依托岳麓山大学科技城而建,将在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股权融资,加强政府、中小企业、协会和融资服务机构的交流合作上发挥作用。服务平台将重点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工业“五基”创新、“新基建”等领域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定期开展以股权融资为核心的集中授课、项目推介、融资辅导和路演等常态化专业化和规范化的系列融资服务,积极为中小企业和投融资机构搭建交流桥梁。服务平台与“白马朝驰”等7家机构进行了合作签约。

此外,长沙衡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行业属性好、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企业参加了现场路演。知名股权融资实战专家进行了现场授课,达晨财智、鼎信泰和等知名投资机构和湖南中晟全肽生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各自分享了投资理念以及融资案例。三泽创投、麓谷高新创投等投资机构与湖南佰欧泰医药有限责任公司、长沙争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进行现场合作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20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