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向新时代 立足新起点 实现新作为 中共永定区谢家垭乡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毛静 编辑:陆波 2021-05-31 22:5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31日讯 (通讯员 毛静)5月31日,中共永定区谢家垭乡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中共谢家垭乡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谢家垭乡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区委组织部王磊部长、政协副主席龚志华出席会议,共118名党代表、8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010416425f91ee09dfb8dd099fc31c4.jpg

在大会上,田卫同志代表中共谢家垭乡第五届委员会做了《面向新时代,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党委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杜松代表中共谢家垭乡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做了五年来纪委工作报告,指出要着力打造清廉张家界永定样板谢家垭示范。

7129c077f0b919cfe1723eb32879572.jpg

会议指出,五年来谢家垭乡紧抓不懈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事业福祉,成绩硕果累累:脱贫攻坚位列全区第一方阵,三年被评为先进单位;招商引资取得突破,2座大型生猪繁育基地落户;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挖掘开发红色旅游路线,探索发展全域旅游;基层党建聚焦理论学习、抓好队伍建设,促进全乡各项事业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对谢家垭乡未来五年进行了科学谋划,指出以党建为引领,要着力构筑过硬基层战斗堡垒,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谢家垭,力争全镇国民生产总值年均增长8%以上,粮食产量增收至12000吨,烤烟产量年均稳定在2500担,税收超40万元,实现人均纯收入持续增长,推进谢家垭经济稳中求进向前发展。大会进一步动员全乡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锲而不舍,为谱写幸福谢家垭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51b0433772c736f3d71d7d1c6ebd5f1.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谢家垭乡第六届委员会委员9人、中共谢家垭乡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人,确定了出席永定区第八次党代会代表4人。田卫当选为乡党委书记,龙南星、文一哲当选为副书记,覃浩、吴新燕、龚正炎、杜松、肖立新、胡小芬当选为党委委员。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毛静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21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