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大力弘扬英模精神 着力打造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2021-06-01 09: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5月31日上午,宁远县“十佳政法干警”先进事迹宣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会议,黄永英、李军林、陈云生、袁春芬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政法各单位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宁远:大力弘扬英模精神 着力打造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_副本500.jpg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宣读了《宁远县关于表彰“十佳政法干警”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十佳政法干警”获得者颁奖,随后,举行“十佳政法干警”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观看《宁远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专题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军林就警示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军林要求,要以案为鉴,筑牢法纪坚固防线;举一反三,正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标对表,做深做细做实查纠整改工作;严管厚爱,着力锻造政法铁军,要永葆本色、担当作为,自觉接受监督,刀刃向内、祛顽除疾、自我革命,坚守忠诚担当的政法初心,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新面貌、新气象展现宁远政法铁军守护平安正义的担当作为,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肖质彬指出,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弘扬英模精神、加强警示教育,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通过这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肖质彬要求,要铸魂扬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着力打造信得过的政法铁军,要大力弘扬政法队伍政治过硬的品格、业务过硬的追求、责任过硬的担当、纪律过硬的操守、作风过硬的素养。要警钟长鸣,认真汲取深刻教训,着力打造靠得住的政法铁军,要清醒认识“四个必然”,着力克服“四种心理”,始终坚持“四个做到”。肖质彬要求,要刀刃向内,深入推进查纠整改,着力打造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持续激发自查自纠的内生动力、发挥组织查处的强大威力、提升专项整治的综合效力、强化履职尽责的工作合力,扛牢政治责任,强化督导指导,加强协调联动,注重统筹结合,以教育整顿的实绩实效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唐何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以清醒冷静的态度看待形势,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查纠整改,以建功有我的境界履职担当,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1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