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刚刚!“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正式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秦舷 2021-06-01 09: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0_副本_副本1.jpg

6月1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报翔为“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正式揭牌。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李慧)6月1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报翔为“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正式揭牌,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参加揭牌仪式。湖南省商务厅厅长、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恢清主持揭牌仪式。

“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下设自贸区综合协调处、自贸区制度创新处、自贸区评估指导处,承担自贸试验区建设相关工作。“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的正式揭牌,意味着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工作开启了新征程。

设立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新一轮改革开放、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对湖南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的巨大支持,同时,也标志着湖南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湖南自贸试验区总面积119.76平方公里,涵盖长沙、岳阳、郴州三个片区。自获批以来,总体方案121项改革试点任务和实施方案321项落实举措,实施率均已超过50%,截至4月底,湖南自贸试验区新设企业2809家,新增内资注册资本金369.23亿元,实际使用外资5.3亿美元,引进重大项目122个(其中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17个),投资总额达1897.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1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