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新田:农村兴建游泳池 留住童年快乐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王杨 2021-06-01 12:0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黄新)随着乡村振兴的有序推进,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新田县,农村基础设施得到优化的同时,一些有条件的村里还建起了露天游泳池,打造孩子们快乐的水上乐园。

前几年,三井镇七贤山村村民自发筹集近3万元资金,将村里一处水源干净且足够安全的地方,改建成面积约200平米的露天游泳池,并配套安装了路灯、雨棚和简易更衣室。一到炎炎夏日,简易的游泳池便成为了孩子们的水上乐园。

建在龙泉镇万冲村的游泳池四面环山,空气清新,每天都吸引不少城里的游泳爱好者前来游泳锻炼身体。游泳池科学设置了儿童区和成人区,水温常年调控在26至28摄氏度,游泳场还配备了教练员开班教学,孩子们既能在这里安全地嬉戏玩耍,还能掌握游泳技能和急救知识。

除了兴建游泳池,新田县不少乡村还因地制宜建好了小公园,打造乡村旅游小景点,既吸引城里人来打卡,也保障了农村孩子快乐的童年。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2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