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龚赴天子山街道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鹏飞 向永棠 编辑:陆波 2021-06-01 00: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务峪_副本.jpg

现场查看江雾峪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红网时刻6月1日讯(武陵源站实习记者 李鹏飞 通讯员 向永棠)5月31日,武陵源区委书记张龚带队赴天子山街道走访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政忠参加调研。

张龚一行先后到江雾峪、天子山剁辣椒有限公司、天子山街道集镇、向家坪安置区、天子山社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产业发展、集镇改造建设、商业街项目规划及移民搬迁后阵地建设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张龚对天子山街道近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规划要做好,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构建高精尖产业集群,打造出体现地域风貌、功能清晰的集镇建筑,切实做好核心景区“北大门”文章。定位要精准,盘活闲置资产,变劣势为优势,整合现有特色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开展研学、赛事、科技服务等活动,在发展总部经济上做文章,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产业发展要坚持,充分利用闲置土地,做大现有产业规模,丰富产品种类,做好农户、企业、民宿结合文章,打造产业发展惠农经济新模式。生态问题要根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底线意识,抓好水土流失治理,加大景区移民搬迁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迁出区生态修复、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瓶颈问题要突破,研究吃透政策,加强项目的策划和包装,积极与交通、文旅、农业等部门对接,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加快推进争资争项工作,着力破解制约问题,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队伍建设要抓好,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感召力,构造坚强的基层战斗堡垒。底线要坚守,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洁身自好,守牢党纪党规“红线”,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社会综合治理等工作,严守安全“底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鹏飞 向永棠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3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