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各界收听收看《今日中国·湖南篇》视频直播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文 李志鹏 编辑:杨小文 2021-06-01 16: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日,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湖南篇》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央视新闻新媒体播出,安乡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各界人士纷纷积极收听收看。

005_9379_01[00-00-05][20210601-151432241]_副本.jpg

在湖南海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总经理及员工代表们正围坐在电脑前,认真收看着《今日中国·湖南篇》的视频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在视频中直观感受到了智造湖南的突飞猛进、乡村振兴的火热现场。

湖南海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罗雪倩:作为一个湖南人,看到刚刚这个视频,感觉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了。

在安乡县黄山头镇政府,2020年湖南省委组织部选调生、黄山头镇纪委副书记章雍正与同事一起,收看着《今日中国·湖南篇》的视频直播,感叹着湖南省的巨大发展变化。

2020年湖南省委组织部选调生、黄山头镇纪委副书记 章雍:一部近代史,半部湖南篇。湖南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历史的红色故土。作为新时代的选调生,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历经风雨,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的新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杨文 李志鹏)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文 李志鹏

编辑:杨小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4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