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这里读懂湖南人 | 宁乡市民之家:机器人语音互动办理 “明明”懂得你的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王嫣 秦楼 编辑:彭笑予 2021-06-01 17: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王进文 王嫣 秦楼)“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6月1日上午,“在这里读懂湖南人”——“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湖南行活动采访团走进宁乡市民之家。在一楼办事大厅内,一个叫“明明”的政务机器人吸引了记者们的注意。

基本概况、排队叫号、窗口导航、网上办事、网上咨询、一事一办……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办不到。办理业务时,只需要和“明明”面对面语音对话,它就能为你答疑解惑。

宁乡市民之家工作人员介绍,自2019年5月引入2台政务机器人以来,市民办理业务的效率提高不少,老百姓的幸福感在家门口得到显著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王嫣 秦楼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4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