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洪江市大崇乡:党员的“田间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梁鑫 编辑:王津 2021-06-01 21: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田间地头都能看到农户忙碌的身影。

飘扬的党旗。

把解民忧办实事写在群众笑脸上。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梁鑫)农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初夏正是农忙时,田间地头都能看到农户忙碌的身影。在那忙碌的身影中,我们却发现一抹亮丽的红——那是高高飘扬的党旗。

5月30日,怀化市洪江市大崇乡石板桥村两委干部、湖南女子学院驻村工作队队员及部分党员扛着红旗走进低保户易长发的田间、贫困户向曾云的梨园。对于易长发来说,因自己生病、妻子残疾,望着家里还未栽种的农田,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为解他的燃眉之急,在易长发的田地里,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一派繁忙景象。两个小时不到,一亩多的水田就满是生机的禾苗。趁着天色未晚,大家又赶到向曾云的梨园,面对已经开始挂果的金秋梨展开了“包果行动”,200多颗树上的小梨在大家的努力下穿上了橙色的“新装”。看着换装后的田间和梨园,易长发和向曾云连声感叹说道:“共产党的干部都是实实在在为群众着想呀!”

大崇乡自党史学习教育来,坚持把“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相结合,把党史学实、学活,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群众,让党员干部脚下有泥,心中有情,真正把解民忧办实事写在群众笑脸上。

来源:红网

作者:梁鑫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5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